【Shykie】望

  人在感到开心的时候,总会先看最心动的人,做最想做的事。

  踏过漫天飘落的金雨,姜承録看到烟花绚烂,一刹那在上空迸发四散,好似他此刻的思绪,九霄云外抓不住。

  
   与很多选手不同的是,获得这个冠军对姜承録来说并不算艰辛,他甚至没有经历多少心痛的错失或无尽的等待,一切却都显得理所当然,无懈可击。而时刻迎接挑战的姜承録现在竟有些回不过神,浑身残余的温热触感麻痹了这名冠军上单。

  庆功宴上众人起意让宋义进来一首助兴,喝得红扑扑的小胖子欣然接受,酒意让他的音调有些不在水准,却不影响大家都听得兴致勃勃,最后一堆嘈杂的跟唱不提也罢。姜承録只是有些迟钝地跟着大部队拗口型,眼神却直直地停在主唱身上。不锋利,但又不如那时温柔。

  游戏结束,所有人都起立欢呼。姜承録再次慢半拍地安稳坐着,扭头静静注视着抱过几人后独自享受胜利喜极而泣的中单。

  “这时的你会在想什么?”

  姜承録起身拥抱,将他圈入怀里,连自己都后知后觉。作为很多选手之一的宋义进,承受的,背负的,在此刻都得到了圆满,那积压在心头不敢流露的眼泪,姜承録想对他说,

  “现在你可以勇敢地哭出来了。”

  仿佛练习过千百次的宽慰没有说出口,融进安抚的轻拍。

  酒过三巡,狂欢将近尾声。
   

  我终于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,却难以向你表明我的在意。

热度 28
时间 2018.11.16
评论(4)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