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发型

  最近杉田总是平头出镜,而且完全没有回归原来发型的趋势。额前少了少年气的刘海,倒是头顶添了些小苗。他本人对此的解释是:平头才是男人的浪漫!粉丝纷纷表示即使他剃了光头也会继续支持,也有不少人因为事发突然而看着杉田曾经的照片默默流泪。
杉田刷着推特,有些哭笑不得,“杉田桑的青春随着头发一并不复返了T T”,“发际线www”在不少自己的图片下总能看到这样的评论,虽然已经多多少少习惯了,心里还是免不了有些不是滋味。“我变强了( `д´ )!!!!”敲下这样的推文,杉田点击了发布。清爽的平头没什么不好!他想。
关于,杉田突然变成这副模样,其实还要牵扯到一个人。
“中村呐,是不是这家店不好吃?”杉田嚼着嘴里的米饭抬起头来问对面的人。“怎么可能,别傻了!”得到了这样的回应。这下杉田奇怪了,“我看你有点消沉啊,莫非这就是钻石公主的忧郁?”当然,后半句话被巧妙地无视掉了,中村盯着自己的饭菜,深深叹气,“正是因为太好吃了才——!!我,被事务所勒令减肥了。”
 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杉田有些不服气,他认为中村即使有那么一点点的圆也不会影响美观度,刚想出口抱怨,替中村鸣冤,转念一想,“不错啊,事务所说得对!减肥对身体好。”不对啊不是想一想吗怎么说出口了!!他不由得窘迫起来,见对方半天没有答复,杉田有些小紧张。减肥健身意味着什么?要节食,要运动,其实运动倒是其次,节食大关实在是难倒中村这条好汉,没有肉吃的世界是不完整的,不能吃肉的人生是无意义的!
  片刻后中村终于动了筷子,左手撑着脸,眼看吃饭的兴趣都要没了。有这么失落吗!!!QAQ振作!!!振作啊!!!杉田狠狠担心了一把,顺势就安抚了一句:“莫慌,我陪你就是了。”中村白了他一眼:“喂,老夫还没脆弱到这点小事就需要安慰啊!”这下杉田急眼了,“谁安慰你了,我可是说真的!”他忘了自己真的是想安慰中村,“明天我就把这一头秀发剪了,给你鼓劲,行吧。”“这算哪门子的鼓劲。”
  吃完散伙已是傍晚,与中村挥别后,杉田站在十字路口,摸了摸自己的头发。“好,为中村献出头发!”
第二天,录音室的大伙看到闪亮登场的杉田,自然一片轰动,虽然是在心里震惊。只有杉田自己知道,就算是平头自己也很帅,还有,这是和中村的约定。
后来的事大家也知道了,中村在健身房苦练后瘦身成功,皆大欢喜!
  吧……
  杉田梳着冲天长的头发,朝镜子摆出各种颜艺,嗯不错,还是那个帅气的杉田智和!对于自己的头发再也长不回原来的模样,他和中村一方面是摸不着头脑,另一方面又都觉得遗憾,尤其是中村,发了短信向杉田的头发道歉“没想到会变成这样,造成现在的局面我也有责任,对不起了,武士最珍爱的发型。”
  杉田看着短信,笑得眼睛都睁不开了。随即回了一条短信,将手机塞进口袋,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。
  “我是没想到,可是我不后悔啊!”

*我变强了:一击男
*钻石公主的忧郁:LL
*献出头发:巨人
*武士珍爱的发型:银魂
流水账小脑洞…(´ . .̫ . `)

热度 19
时间 2017.07.30
评论(6)
热度(19)